丝绸之路中国与西亚文化交流研究

出版社: 新疆人民出版社

著 者: 沈福伟著

出版年: 2010

索书号: 2011\K203\183

内容简介: 本书内容包括:中华文化和西亚文化、中国与美索不达米亚古文明、中国和伊朗文化交流、中国和土耳其文化交流、20世纪中国和西亚文化交流等。

也门经济研究

出版社: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

著 者: 杨建荣著

出版年: 2011

索书号: 2012\F139.3\1

内容简介: 本书共分六章,对经济的实际状况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内容包括:也门共和国概况、也门经济研究、也门产业研究、也门进出口贸易、也门经济技术与合作、也门经济发展前景展望。

土耳其、伊朗馆藏元青花考察亲历记

出版社: 上海人民出版社

著 者: 许明著;王炜麦,卢志禹摄

出版年: 2012

索书号: 2012\K876\113

内容简介: 本书包括通往托普卡帕的梦幻之路、元青花“回娘家”、苦涩的文化之旅、2011年伊朗国家博物馆考察团访华、伊朗国家博物馆馆藏中国瓷器元青花及蓝釉瓷器等内容。

卡塔尔新世纪基础教育政策研究

出版社: 河北人民出版社

著 者: 郭勇著

出版年: 2014

索书号: 2014\G639.385\1

内容简介: 本书导论部分主要探讨了选题缘由和研究意义,多国内外相关研究进行综述并指出存在的不足,阐明了研究的总体思路、基本框架和研究方法。

沙特阿拉伯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研究

出版社: 世界知识出版社

著 者: 邹志强著

出版年: 2015

索书号: 2015\D838.4\1

内容简介: 本书在构建研究框架的基础上,分析了沙特阿拉伯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的动因、条件与基础,结合全球石油贸易、石油金融、石油美元等考察了沙特阿拉伯在全球经济治理各领域中的政策、地位与作用,并对其参与特点、成效与启示做了探讨,力争从新的视角展现当代沙特阿拉伯与全球经济体系的互动关系,推动学界对沙特阿拉伯与中东经济问题的研究。

以色列农业

出版社: 中国农业出版社

著 者: 曹暕,李华著

出版年: 2015

索书号: 2016\F338.2\2

内容简介: 本书系统介绍了以色列的农业资源、农业生产、农产品贸易、农业政策、农业科技、农民教育、农村能源与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认真总结以色列发展农业的经验教训,系统评估他们的资源、科技、政策利弊,提出可供借鉴农业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我国农业信息化和现代化农业建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以色列与中国:从丝绸之路到创新高速

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著 者: (以色列)莱昂内尔·弗里德费尔德,(以色列)马飞聂著;彭德智译

出版年: 2016

索书号: 2017\F125\12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以色列的亚洲历史渊源回顾以及20世纪50年代以来以色列国与亚洲各国的关系、世界创新中心以色列、亚洲商业中心。

土耳其经济

出版社: 中国经济出版社

著 者: 张丽君主编

出版年: 2016

索书号: 2016\F137.4\2

内容简介: 本书将关注视野集中在土耳其,以“一带一路”战略构建角度,来梳理分析土耳其以及中土关系等方面的问题。

现代叙利亚国家与政治

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著 者: 王新刚等著

出版年: 2016

索书号: 2016\D737.60\1

内容简介: 本书论述了现代叙利亚自一次大战末直至21世纪初政治发展、社会变迁与外交变革,具体考察了现代叙利亚历史生成背景和体制变革原因;剖析了复兴党理论根源及特征,分析了阿萨德威权及其统治下的国家与社会;探讨了巴沙尔弱权政治与国家,以及2011年陷入危机的原因与过程。

伊朗综合国力研究

出版社: 时事出版社

著 者: 冀开运主编

出版年: 2016

索书号: 2017\D737.3\2

内容简介: 本书立足于全球化和信息化时代伊朗的基本国情,从严谨客观的学术研究出发,采用文献分析和田野调查的方式,从伊朗的国际地位、国家凝聚力、能源工业、农业与农村、城市与城市化、银行货币政策及投资环境等角度,全面系统地梳理了伊朗综合国力的构成要素,并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其内在联系。

1 / 1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