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材节能法律法规文件汇编

出版社: 北京: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

著 者: 马思远,章子和编

出版年: 2007

索书号: 2007\D922.29\227

内容简介: 本书汇编了自1985年以来,尤其是近几年国家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颁布的建筑、建材节能方面的法律法规、重要文件、技术政策和长远规划,内容涉及建筑节能设计、建筑节能技术推广、墙体材料革新、新型建材发展等。

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释义

出版社: 北京:中国市场出版社

著 者: 杨景宇,李飞主编;马正平等编写

出版年: 2007

索书号: 2008\D922.6\25

内容简介: 本书分为四个部分,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释义、案例分析、节约能源法相关法律规定。

中国节能法律制度研究

出版社: 北京:法律出版社

著 者: 王文革著

出版年: 2008

索书号: 2008\D922.6\71

内容简介: 本书共分七章,内容包括:节能法律制度概述、节能法律制度创新原则、节能政府管制制度、节能市场调整制度、节能社会调整制度等。

节能管理法规标准实用手册

出版社: 北京:中国标准出版社

著 者: 刘立波编

出版年: 2009

索书号: 2009\D922.6\71

内容简介: 本书分两部分,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部分收编了国家节能法律法规相关政策63项,地方节能法律法规相关政策45项;标准部分则摘编了国家标准43项,并且对新发布的GB/T23331-2009《能源管理体系要求》进行了全文收录和简要说明。

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法律概论

出版社: 东营: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

著 者: 隋新华主编

出版年: 2011

索书号: 2011\D922.6\28

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了节约能源法律制度、可再生能源法律制度、矿产资源法律制度、电力法律制度、建筑法律制度、环境法律制度、我国节能产品认证管理规定等内容。

电力行业节能减排法规政策选编

出版社: 北京:中国电力出版社

著 者: 王志轩等编

出版年: 2012

索书号: 2012\D922.29\214

内容简介: 本书收录了2000年以来电力行业节能减排相关法规政策,纳入了国务院、国家发改委、环保部、财政部等部门发布的涉及电力行业节能减排的主要法律法规。

欧盟新能源法律与政策研究

出版社: 武汉:武汉大学出版社

著 者: 程荃著

出版年: 2012

索书号:

内容简介: 本书以欧盟新能源法律与政策为研究对象,对欧盟新能源法律与政策的构成、目标、原则以及内容、特点、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内容包括:欧盟新能源法律与政策概论、欧盟新能源法律政策与可持续发展、欧盟可再生资源法律政策、欧盟核能法律与政策等。

电力环保政策法规汇编

出版社: 北京:中国电力出版社

著 者: 潘荔等编

出版年: 2016

索书号: 2017\D922.6\33

内容简介: 本书收录了2013年以来电力行业发展改革、节能减排、清洁发展等方面相关的重要法规政策,涉及党中央、国务院、相关政府部门发布的重要规划、法律、意见、行动计划、标准等。

节能监察实务,监察指南

出版社: 北京:中国发展出版社

著 者: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司,国家节能中心编著

出版年: 2016

索书号: 2017\TK\14

内容简介: 本书内容包括:概述、节能监察内容与方法、节能监察执法程序、节能监察执法文书制作。附录:地方权力清单参考、节能标准目录、常用节能术语、常用计量单位及换算。

节能监察实务,法律法规

出版社: 北京:中国发展出版社

著 者: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司,国家节能中心编著

出版年: 2016

索书号: 2017\TK\13

内容简介: 本书内容包括:节能监察相关法律、节能监察相关法规及规章、节能监察相关规范性文件及政策等。

1 / 1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