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际图联国际图书馆营销奖获奖项目

  由国际图联图书馆管理与营销专业组设立的“图书馆营销奖”2021年获奖项目为:

  1. 莫纳什大学(澳大利亚)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美国)图书馆:莫纳什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馆藏食谱的烘焙大赛

  该项目通过邀请参与者烘焙他们馆藏的特色食谱并发布到社交媒体上的竞赛方式,来激励他们社区参与其中。该项目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间为人们提供了一次愉快的、富有创意的活动。该项目获奖者将获得3000欧元用于引进新技术。

  2.济南市图书馆(中国):泉城书房——“快递”到家借阅

  该项目通过了解读者的需求并以多种方式提供阅读资源来帮助图书馆的服务人员。该项目获奖者可获得2000欧元用于引进新技术。

  3. LGMA / 爱尔兰图书馆(爱尔兰):你的图书馆——更多了解

  这个全国性的项目通过鼓励大家“更多了解”图书馆所提供的现代和创新的图书馆服务来宣传爱尔兰公共图书馆。该项目获奖者将获得1500欧元用于引进新技术。

  以下七个机构或组织被题名:

  1.莫斯科区中央图书馆系统(俄罗斯):“大爆炸”展览空间

  https://www.cbs-msk.ru

  2.加纳图书发展委员会(加纳):学习阅读;阅读学习

  https://www.facebook.com/gbdc.moe

  3.摩根敦公共图书馆(美国):狂野怪异的动物日历筹款活动

  https://www.mympls.org/CALENDAR/

  4.派克峰图书馆区(美国):你所需要的就是你的图书馆

  https://www.ppld.org/MyLibrary

  5.公共图书馆文化中心(哥伦比亚):Maker20——图书馆里的交流没有限制!

  https://www.facebook.com/BiblioCentroCulturalC20

  6.上海图书馆(中国):“我的战疫”阅读马拉松线上快闪

  http://www.library.sh.cn/

  7.温州图书馆(中国):温州图书馆的漫画

  https://www.wzli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