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历史 伟大征程 十八大以来党建资源特色专题库

时间:2023.04.06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国家图书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回信精神,坚守“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建设了“百年历史 伟大征程 十八大以来党建资源特色专题库”,为广大读者提供文献资源服务。

  专题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十八大以来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为主线,深挖国图实体文献、特色数字馆藏、数据库等各类资源,内容涵盖党建理论、党章党规、中央文件、研究著作等,反映时代特色,展示党的建设伟大成就,为读者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参考。

专题库对资源内容进行深度加工及知识化处理,构建知识图谱,通过关键词云图及时间轴进行可视化展示,为读者提供便捷的资源检索与数据浏览,初步实现知识资源推荐服务。

  百年历史 伟大征程 十八大以来党建资源特色专题库访问地址:http://zyjs.ndlib.cn:8083/jdbn/index (因部分资源版权授权原因仅提供内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