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也门社会与文化

出版社: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著 者: 时延春著

出版年: 2006

索书号: 2007\K939.3\1

内容简介: 本书共分18章,内容包括:也门概况、也门历史、主要城市及名胜古迹、也门部落、政治与政体、外交、也门与中国的关系、军事、经济、新闻、文化艺术等。

当代卡塔尔国社会与文化

出版社: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著 者: 吴茴萱著

出版年: 2007

索书号: 2008\K938.5\1

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了卡塔尔的历史、地理、人文、经济、新闻、医疗、文化、体育等等情况,展示了卡塔尔的地理优势、自身特点以及发展前景、内在潜力。

黎巴嫩

出版社: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著 者: 徐心辉编著

出版年: 2007

索书号: 2007\K937.8\1

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了黎巴嫩的国土与人民、历史、政治、经济、外交、军事、教育、文化、科学和卫生等基本情况。

叙利亚

出版社: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著 者: 高光福,马学清编著

出版年: 2008

索书号: 2009\K937.6\1

内容简介: 本书分为七章,全面介绍了叙利亚的国土与人民、简史、政治、经济、军事、教育、文化艺术、体育、对外关系等情况。

塞浦路斯

出版社: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著 者: 何志龙编著

出版年: 2011

索书号: 2012\K937.5\1

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了塞浦路斯的国土与人民、历史、政治、经济、军事、教育、文艺、卫生、体育、外交等基本情况。

沙特阿拉伯

出版社: 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

著 者: 王俊主编

出版年: 2012

索书号: 2014\K938.4\1

内容简介: 本书全面系统介绍了卡塔尔的历史、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外交等,对于国人了解和认识卡塔尔具有一定的意义。

两河文明伊朗伊拉克

出版社: 外文出版社

著 者: 博锋主编

出版年: 2013

索书号: 2014\K937.3\1

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了伊朗和伊拉克的历史、文化、风俗、自然等。伊朗内容包括:档案时空、回望征程、人文自然、文体教育、风土人情、政治军事六部分;伊拉克内容包括档案时空、回望征程、文化古迹、风土人情四部分。

科威特

出版社: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著 者: 王景祺编著

出版年: 2014

索书号: 2015\K938.3\1

内容简介: 本书系统地从历史、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到其与中国及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关系等方面全面地介绍科威特。

以色列概论

出版社: 世界图书出版广东有限公司

著 者: 王戎编著

出版年: 2014

索书号: 2015\K938.2\1

内容简介: 本书从历史、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社会等方面对以色列进行全方位的介绍,为读者呈现出一个相对客观的以色列。

当代巴林社会与文化

出版社: 世界知识出版社

著 者: 王广大著

出版年: 2016

索书号: 2017\K938.6\1

内容简介: 本书共十五章,内容涉及巴林的概况、历史发展、政治制度、对外关系、经济状况、教育科研、文化习俗、社会生活、妇女解放、宗教信仰和军事安全等。书的最后还附有巴林王国宪法、2030年巴林经济愿景、中国与巴林有关协定和巴林政府机构一览表。

1 / 1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