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全面深化改革与前海创新试验

出版社: 深圳 : 海天出版社

著 者: 乐正主编 ; 陈文,马忠新著

出版年: 2019

索书号: 2020\D676.5\1

内容简介: 本书共分九章,内容包括:“改革之城:新时期新起点——全面深化改革的五年”“政府改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升级再造”“经济体制改革:新常态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先锋”等。

深圳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龙岗路径

出版社: 北京 : 新华出版社

著 者: 刘字濠著

出版年: 2019

索书号: 2019\F299.2\536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分为上篇和下篇两大部分:上篇站在全国改革开放的大背景和深圳全市发展的角度,剖析和总结深圳市40年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下篇站在深圳发展的背景下和龙岗区域发展的视角,分析和研讨龙岗区作为后发区域,推动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做法和有益探索。

企业家精神与深圳

出版社: 深圳 : 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

著 者: 周斌主编

出版年: 2019

索书号: 2020\F279.2\240

内容简介: 本书分为深商风云、高端访谈、商报锐评三部分,收录了《我们有责任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一些》《深圳缘何成为企业家之城》《营造促进企业家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等报道。

深圳奇迹

出版社: 北京 : 东方出版社

著 者: 张军主编

出版年: 2019

索书号: 2019\F279.2\352

内容简介: 本书通过深圳的地理环境、政策支持、产业、金融、转型等方面,解读了深圳的成功经验,帮助读者了解深圳今天的格局来自于什么样的历史背景,同时为深圳未来的发展厘清了脉络。

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与深圳实践

出版社: 北京 : 经济管理出版社

著 者: 彭芳梅著

出版年: 2019

索书号: 2020\F299.2\43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包括: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理论内涵、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功能演变与融合发展趋势、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禀赋与融合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路径与政策创新、深圳发展湾区经济的理论探索等内容。

经济新常态与深圳现象

出版社: 深圳 : 海天出版社

著 者: 李晓帆著

出版年: 2019

索书号: 2020\F127.65\13

内容简介: 本书以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叙述背景,以深圳的改革开放及创新发展实践为蓝本和依据,按“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领域,对相应的“深圳现象”予以概括总结,揭示了近年来深圳经济转型和持续增长过程的背后逻辑,尤其对深圳”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创新生态体系的构建,以及战路性新兴产业的跃迁加以诠释。

深圳奇迹 : 深圳与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

出版社: 北京 : 中信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著 者: 张思平著

出版年: 2019

索书号: 2019\D619.65\31

内容简介: 本书对深圳近四十年改革进程进行了系统梳理,对深圳取得的宝贵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也对改革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对未来改革方向和重要领域的改革举措做了深入思考。

深圳的动力 :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发展的深圳经验

出版社: 北京 :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著 者: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社智库研究院著

出版年: 2019

索书号: 2020\F127.65\10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从市场化创新体系、劳动力市场结构、社会服务体系、土地资源结构和税收体制五个方面总结了深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成功经验。

深圳传

出版社: 广州 : 广东教育出版社

著 者: 叶曙明著

出版年: 2018

索书号: 2019\K296.5\69

内容简介: 本书作者通过查阅大量深圳地方史料、资料,并深入深圳采访调查,以区域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的研究路径,记录了深圳千年追梦的历史进程。

我们深圳四十年

出版社: 南京 : 江苏人民出版社

著 者: 斯培森著

出版年: 2018

索书号: 2018\I253.3\109

内容简介: 本书以深圳市民的视角,回顾和分享近40年围绕深圳的大小事件,讲述中国改革开放发展的历史进程。

1 / 1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