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台滑雪

出版社: 沈阳:辽宁教育出版社

著 者: 韦迪主编

出版年: 1995

索书号: 97\G863.12\1

内容简介: 本书内容有跳台滑雪运动概述、跳台滑雪运动的技术原理、跳台滑雪的基本技术、跳台滑雪运动训练计划等六章。

越野滑雪

出版社: 长春: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著 者: 唐云松主编

出版年: 2010

索书号: 2011\G863\1

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了越野滑雪运动的基本知识,内容包括:概述、运动保健、基本技术、比赛规则等。

冬季两项与越野滑雪(短距离)训练方法与手段的研究与应用

出版社: 北京:人民体育出版社

著 者: 张绍礼主编

出版年: 2014

索书号: 2014\G865\1

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了研究背景、项目的起源与发展、国内外研究的现状,以及我国发展现状与地位等,并对冬季两项与越野滑雪(短距离)的基本理论和影响训练绩效的关键技术做了研究和探索,涵盖了项目特征、体能训练、技战术训练、心理训练、高原训练等内容。

花样滑冰陆冰结合专项训练

出版社: 北京:人民体育出版社

著 者: 姜海兰,陈伟光主编

出版年: 2014

索书号: 2014\G862\6

内容简介: 本书共分7章,内容包括花样滑冰训练概述、花样滑冰专项艺术训练、花样滑冰节目编排、花样滑冰艺术辅助训练、全国花样滑冰等级测试的训练指导等。

速度滑冰短距离项目专项力量训练理论与实践

出版社: 北京 : 人民体育出版社

著 者: 蒙猛主编

出版年: 2014

索书号: 2014\G862\9

内容简介: 本书运用文献资料、访谈、调查、实验、数理统计和逻辑分析等研究方法对我国优秀短距离速度滑冰运动员陆上和冰上力量训练方法、手段和负荷特征等方面进行研究,试图探索我国短距离速度滑冰项目力量训练专项化的特点和规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速度滑冰项目力量训练专项化方案设计和应用。

高山滑雪教程

出版社: 延吉:延边大学出版社

著 者: 方仁权,崔哲根主编

出版年: 2015

索书号: 2016\G863\4

内容简介: 本书包括滑雪运动、高山滑雪运动概述、高山滑雪基础理论、高山滑雪基础技术、高山滑雪回转技术、高山滑雪应用技术等内容。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体能训练研究

出版社: 北京: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

著 者: 牛雪松著

出版年: 2016

索书号: 2016\G863\7

内容简介: 本书分两部分,理论篇包括体能训练的基本原理、影响训练的动作因素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体能训练的基本理论等内容;实践篇包括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体能状态的诊断与评价、训练的主要方法、训练过程的计划与实施、训练过程监控的应用分析和训练的恢复等内容。

冬奥梦 冰雪情:冬季运动知识读本

出版社: 北京:中国文联出版社

著 者: 杨澜,宋宇主编

出版年: 2016

索书号: 2016\G811\59

内容简介: 本书分为百年冬奥之路、开启冬奥之门、飞扬冬奥之梦三篇,内容包括奥林匹克从远古走来、踏入冰封雪飘季、冰雪英雄梦想飞扬等。

冰壶教程

出版社: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

著 者: 王珂主编

出版年: 2018

索书号: 2019\G862\4

内容简介: 本书分为冰壶运动的起源、发展,以及冰壶运动在我国的开展情况;冰壶运动的场地器材和相关装备;冰壶运动战术;冰壶训练方法等八章。

冬奥会项目及观赛指南

出版社: 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著 者: 李树旺,张磊主编

出版年: 2018

索书号: 2019\G811\19

内容简介: 本书作者以专业水准和大众语言介绍了目前冬奥会设置的7大项15分项的基本情况和基础知识,包括运动起源、运动项目与装备、比赛设置与规则、运动精彩看点、与项目有关的冬奥故事和经典赛事等,让读者与这些项目相识相知,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惊艳、感动和激情。

1 / 1
1 2
下一页